最近幾週,

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南北跑,

從南部跑到北部,

再從北部跑到南部。

舟車勞頓下,又喝了士林夜市的病毒奶茶後,

於是就得了急性咽喉炎了呢!!!

要去看醫生時,因為太想當第一號看診,

結果就在穿堂前摔個狗吃屎了啦!!!

好衰喔!!可是我事後想想,

身體下半部就是因為知道我要帶上半部去看病,

於是順便跌一下,一石二鳥,

這樣就不用跑兩趟了!

徹底減輕主人的負擔!

如此的舉動真的是非常的貼心!

但是我過一個小時後又想到,

我看的是耳鼻喉科啊!!

醫生幫我的喉嚨噴了藥劑,

也幫我噴了鼻子,

但是沒有問我的腳有沒有怎樣啊!!

好邪惡啊!!下半身我看你是窩裡反了!!

敢這樣捉弄你的主子!!

我要穿我最臭的球鞋,來好好的懲罰你!!!

 

 

抱歉,上文一整個就是崩壞狀態,

基本上我的思想不是這麼蠢的。

難得發文了,就來稍微談一下最近的雜事吧!

首先,上文提到的感冒和摔跤,是真有其事。

摔跤這回事,老實說對我的打擊還滿大的,

距離我上次摔跤,而且還摔到差點五體投地(全身只有臉沒著地),

已經是國小的事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後面好像還有人經過。

摔跤並不丟臉,

丟臉的是被人看到。

而且我還那麼大隻,摔起來更是有如鬼哭神號般,

感覺召喚獸都要被我召喚出來了!

 雷神  

(一定要這隻)

 

帶我去看醫生吧!!

雷神之握  

(啊啊啊 好舒服啊)

 

話說回來,

最終幻想15看起來好好玩喔~~~

有去看了它的實況,

遊戲玩法多元不說,畫面精緻不說,

人物角色 主角根本佐助不說,

四男設定 角色分明不說,

價格好像還可以接受不說,

遊戲還為此拍了一部120分鐘的廣告叫做「王者之劍」不說,

這款遊戲,要讓我說的是,

有可能成為uncle第一款花錢買的遊戲喔!!

如果真能買下,那勢必要好好紀念一番,

因為我對外宣稱從不花錢玩遊戲啊!!!

 

除了最終幻想15,死亡復甦4也出來了。

年底就是要壓軸!這兩款遊戲我都期待很久了~~

 

即使感冒還沒好,

腿的烏青還沒消,

薪水還沒入帳,

今年也要結束了。

2016年,對我來說,是非常特別的一年。

我完成了一些事,也重新拾起了一些事,

放棄了一些事,也認識了一些新的事;

做了從沒做過的事,也覆寫了以前做過的事。

對照前幾年的渾渾噩噩,

今年總算是有一些前進了!!

對了,明年的目標,

就是先存錢買台PS4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le抱一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