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前同事換工作了,

我媽認識他,

就問我他跑去幹什麼了?

我其實跟他不是很熟,他的近況只能從line上面的動態判斷。

根據他的動態描述,是關於男性內褲買賣的消息,可能有在從事這方面的生意,

或者只是幫朋友打廣告,詳細情形也不是很清楚,

我就簡單地照實回答:他可能在賣內褲吧?

請注意我這句話是問號結尾,表示我也不太曉得。

但是我媽才不管我句尾上昂的語調,在她心中似乎已認定了我那位前同事是在賣內褲。

然後,前幾天,我和老媽回到我曾工作的地方買東西,

我媽在那邊遇到了也曾在那地方工作的女生,

(這位女生在我來之前就辭了,我不認識她,但是我媽認識)

她們聊了很久,我站在遠處等她們聊完,

後來我問了一下那女生的來歷,我媽就說她也曾在這裡工作過,

那個女生有問關於我那位前同事的消息,她也很好奇他去哪了。

我聽到這裡就有不好的預感,我戰戰兢兢地問老媽:啊妳跟她說什麼?

我媽就神采奕奕,瞳孔炯炯有神地說:我說他跑去賣內褲辣!!!

什什什什什麼?!!!又還沒確定是不是真的有在賣內褲!!

感覺自己好像成為了某種謠言的造謠者,

......

......

......

啊隨便啦!!!反正跟他也不熟~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le抱一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