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走到這裡,開始困惑了。

其實不是今天才突然困惑的,我前個禮拜就開始困惑了,

我到底,在幹嘛呢?我到底在做什麼呢?

頭腦沒特別好,體育也沒很好,沒什麼一技之長。

這樣的我在別人眼中,看起來是什麼?

應該是不干我的事吧?別人一定是這麼想的,別妨礙到我就行了。

我並不是很在乎別人的眼光,但近日看著鏡中或水面,有自己樣子的反射的東西時,

這什麼東西啊?我好像看到了拉撒咪亞,

對於那些貪婪無厭的人,我其實是有些羨慕的,

因為對錢貪心,所以才有動力去賺,

對名利貪心,所以才去爭取。

對著電腦螢幕打出這些字時,我為什麼要打出來呢?心裡是這樣想的。

是啊?為什麼呢?打出來就比較好一點嗎?

還是只是很享受打鍵盤的快感?

或許吧,我很明白自己的缺點是什麼,也放任它主宰一切,

那就,稍微來點不一樣的吧,只要去做一件自己討厭的事,大概就可以測出自己的能耐了。

是的,剛才就做了那件事,所以現在心情還不錯,還可以在這裡練習打字速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le抱一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