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恩如果變喪屍的話

一定是喪屍之王

陰屍路系列是筆者首推的活屍巨作

真煩!!每次打陰屍路電腦都自己幫我選字選陰濕路

又陰又濕的路不就是剛脫完地的地下室嗎

有什麼可怕的 真難為我每次都還要選字

筆者在玩THE LAST STAND:DEAD ZONE時

覺得裡面的場景很像是陰屍路的場景

尤其是街道

完全就是第一季第一集瑞克騎馬在亞特蘭大的街道嘛

也難怪筆者會這麼喜歡DEAD ZONE

說到這個

筆者終於鼓起勇氣挑戰LVL.13的感染區了

不過筆者還是很孬孬的找了四個人去

筆者挑隊友的規則很簡單

筆者擁有3個戰士,1個搜尋家,1個斥侯,1個工程師

所以基本上就是兩兩成對

戰士配搜尋家

戰士配斥侯

戰士配工程師

戰士配領導也就是筆者我

基本上人多就贏了  所以也別太擔心LVL.13的殭屍的攻擊力

不過

是的

在這裡筆者要邊切洋蔥邊流淚的說

我派四個人過去

之後筆者就像是在演望夫崖一樣

也如同鄭愁予的"錯誤"

我達達的馬啼聲是個錯誤

我不是歸人 我只是個過客

筆者整整等他們回來等了1個多小時

這一個多小時內筆者是怎麼過的呢

筆者只是不停的在回收垃圾

不停回收回收回收回收回收回收

然後再不停的升級設備升級升級升級升級

之後

筆者又跑去看音樂中心和MUSIC COUNTDOWN

真要筆者說這個遊戲的缺點

那就是太花時間了

不然筆者怎麼會在這裡打這篇呢

因為筆者又再等他們走路回家了啊!!!!!

最後筆者又要按往常慣例抱怨一下

筆者剛才帶了一個戰士和一個斥候去LVL.6的湯匙倉庫

是的 湯匙倉庫!!!!

裡面都是湯匙!!

一堆湯匙

還有攪蛋棒和廚房用品

謝謝啦!筆者是在玩THE LAST COOK:YUMMY ZONE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le抱一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