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鄰居  

實在是非常的困擾啊!

平常都沒這麼抖的,

今天刷完馬桶後,竟然從11點抖到現在!!

寫個字頓時變成艱鉅的任務,

因為馬桶有點髒(不是有點,是很髒),所以花了很大的力氣猛刷,

這一刷不得了,抖到現在!

希望趕快復原。

 

樓下住了一位很有事的鄰居,

她的興趣是弄清楚別人家的家譜,

誰在誰家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她都要知道,

大概是想等記者採訪吧?

不過就算馬賽克或變音器處理過了,

我依舊會知道是她。

(記者:請問妳知道她在這個家是?

 鄰:她在這個家是孫女!然後這個是媳婦!這一個是孫子!再來這個是十二生肖屬馬的......

記者:妳連他的生肖都知道啊?

鄰:當然!我連他健保卡放哪都知道!)

整棟就她最八卦,聊別人家的苦事最來勁,

還喜歡渲染出去,深怕所有人不知道。

上次還打聽了我的事,GG,我在幹嘛干你屁事?

我很晚上班又干貝妳了?

牽車出來一直盯著,

只會同好事路人竊竊私語,

我走過去還會瞬移閃人,

如果妳們認為妳們聊的東西是正當的,

就盡情的說,

不需要閃人,

我可以順便矯正一下妳們的資訊,畢竟問當事人是最清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le抱一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