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雄在考場  

前個禮拜去參加了警鐵特考,

全程只記得很熱、手肘很癢、還有俊雄。

沒錯,俊雄。

俊雄怒吼  

 

是這樣的,當天真的很熱,沒記錯應該有到36度左右,

我穿踢恤,球鞋,牛仔褲去考試,坐在靠走廊的第一排的第一個,

電風扇在我的左後斜側偏北斗星方位一點點,

勉強吹到身體的左半部,

用世界地理來說,

就是我的左半邊是婆羅洲雨林,

右半邊則是薩哈拉沙漠。

 

我參加的考試都只有選擇題,

其實選擇題這種東西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

原因無他,選錯就什麼都拿不到。

就算你只把答案刪到兩個,

就這兩個了!你很確定其中一個是正確答案,

但就是不知道是哪一個,

這種時候,我稱之為「會跟不會無差別待遇」,

這麼說吧,假設你曾參加過同樣的考試,

上一次你沒讀熟,所以錯很多,

這一次你有讀了,對題目也都有印象,

差就差在二選一! 

選對了,ok,那是因為有讀書,恭喜恭喜!

選錯了,no!可是也有讀到啊!但是這時候就會把這題歸責到你沒讀。

情況就變成了跟前次沒讀就上考場結果考得亂七八糟一樣!

現實就是這麼的殘酷,這種時候就是要再去把進擊的巨人拿出來補一下,

你看了會更加有感觸。

 

回到正題,「俊雄」是怎麼回事?

是這樣的,因為你要二選一,頭很痛,

很多奇怪不重要的記憶都跑出來了,譬如俊雄,

俊雄其實是我很熱時,會想像出來,拿來降溫用的。

因為他的角色全是冷色系組成,

看了非常的涼快,所以常被我拿出來消暑。

由於那天實在太熱了,

我想像有五個俊雄圍在我旁邊,每一個都睜著他的黑色瞳孔看著我考試。

然後其實有點對隔壁的同學感到抱歉,

因為我有一個俊雄跑到他那邊去了,

導致他不停的流鼻涕。

 

說到流鼻涕,我對考試時,鄰居們的一些生理動作反應不算敏感。

舉反咳嗽、打噴嚏之類,都不太會引起我的注意,

致少還能專注在考題上。

但有一種我就不行了,

那就是抖腳。

抖腳真的很煩,到底是在抖什麼?

抖腳的人不會覺得,抖到最後會很想上廁所嗎?

還是只有我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le抱一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