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A5不開心  

剛才印文件時,

因為表格的最底層沒印出來,表不成格,

所以我又印了一次。

這次我自作聰明的調整了紙張的大小,

把A4改成了A5,

然後,

印出來的東西已經不是文件了,

我姑且稱為小抄

是的,像小抄一般的存在,一個光明磊落的文件,

被我搞成如同可以藏在夾縫裡的小抄。

所以我又印了一次,

因為信任自己的雙手,所以我把印出來的文件拿了起來,

仔細端詳有無任何不妥處;

就在我把文件放下後,赫然發現文件髒了!上面印到沾了碳的指紋,

誰?是誰?!左顧右盼,整個房間只有我一個有機體,(小強螞蟻果蠅龜龜不算)

難道是我嗎?

我默默攤開雙手,

拇指是黑的,沾到了前一份印成A5的碳,

我現在知道什麼是拍咪訝了!

A5!你的復仇還真是猛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le抱一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